整型美容診所
醫美,膠原蛋白,割雙眼皮,隆乳,雙眼皮,眼袋,黑眼圈,瘦臉,豐頰,法令紋,痘痘,玻尿酸,回春,痘疤,粉刺,隆鼻,除毛,毛孔粗大,抽脂,美容,整型,杏仁酸,雷射,瘦身,淚溝,山根,美白,臥蠶,美白針,瘦大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 雙眼皮 雷射 整型 美白針
 


HOME > 抽脂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抽脂

抽脂瘦身對淺層脂肪保留足夠數目,不傷害淺層脂肪,抽脂部位平整、緊致 水動力吸脂可均勻作用於深層脂肪,瘦臉會有一些輕微的脹痛感,一般可以忍受。利用水刀替代一般抽脂手術,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,免除瘦身醫師與病患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。

總而言之,抽脂瘦身是專業的外科手術,如果為了要去除脂肪。不顧一切地隨便找美容中心或減肥中心來做瘦大腿,是非常危險的做法。因為如果抽脂判斷不準,抽得大少,則肥脾依舊;而抽得太多,則只得不償失,而一旦在瘦臉過程中失血太多導致檢塞,則更將抱憾終生。

抽脂瘦身後可有皮膚麻木、疼痛,由哲時性創曆性感覺神經炎所致,一般爲哲時性的現象,3個月至半年可逐漸恢複,對抽脂脂術後效果不滿意者,可在術後6-12個月再次抽脂手術矯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