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美容診所
醫美,膠原蛋白,割雙眼皮,隆乳,雙眼皮,眼袋,黑眼圈,瘦臉,豐頰,法令紋,痘痘,玻尿酸,回春,痘疤,粉刺,隆鼻,除毛,毛孔粗大,抽脂,美容,整型,杏仁酸,雷射,瘦身,淚溝,山根,美白,臥蠶,美白針,瘦大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 雙眼皮 雷射 整型 美白針
 


HOME > 山根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山根

利用山根隆鼻,量身訂做美鼻,安全無痕超自然,讓您完全看不出做過山根隆鼻。隆鼻非常自然,五官變深邃,時尚感大大加分,完全就是個時尚正妹,完成多年來的美夢。

山根隆鼻是僅次於雙眼皮的第二大人體整形術。一般18歲左右,鼻骨發育基本定型,就進行山根整形手術。目前國際流行的隆鼻假體,有矽膠、自體耳軟骨、膨體等,山根手術是最安全最快速的整形手術,做完之後可馬上回家或上班。山根手術具體步驟如下:

1.山根手術術前進行無痛麻醉。2.將鼻孔撐開,在一側鼻孔內上緣處做記號線。3.沿記號線做小切口,然後自切口貼著骨頭向山根部做皮下分離。4.將修剪合適的矽橡膠或自體骨模型植入鼻背下。5.縫合傷口。隆鼻手術時間一般需要20分鐘。7~10天拆線,2周後可見效,2個月後效果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