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美容診所
醫美,膠原蛋白,割雙眼皮,隆乳,雙眼皮,眼袋,黑眼圈,瘦臉,豐頰,法令紋,痘痘,玻尿酸,回春,痘疤,粉刺,隆鼻,除毛,毛孔粗大,抽脂,美容,整型,杏仁酸,雷射,瘦身,淚溝,山根,美白,臥蠶,美白針,瘦大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 雙眼皮 雷射 整型 美白針
 


HOME > 隆鼻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隆鼻

想擁有漂亮的美鼻,可以通過山根隆鼻手術,選擇設備齊全的診所,變美才能更有保障。給您合適的隆鼻手術建議,讓你雕塑出一個高挺而自然的鼻型,不同隆鼻手術方案,不同材料的價格差距也較大,山根形態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和需求選擇。

近日,羅女士因不良隆鼻出現鼻尖發亮,鼻部皮膚變薄的癥狀,因而來到整形美容醫院,向素有“隆鼻金手指”美譽的山根隆鼻專家求助。目前各種鼻型雕塑手術包括隆鼻、鼻翼縮小、鼻頭縮小、鼻小柱延長、鼻尖延長、山根整形、朝天鼻矯正、駝峰鼻矯正,或結合隆下頦、隆額、隆顴骨等其他面部整形。

山根隆鼻術後傷口塗抗生素油膏,暴露,不包紮,會有少量滲血,可用消毒棉纖輕輕搽去,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,以免汙染。